close


這部分可愛慘了XDDDD

Music Station  2008.07.11
  


阿阿阿阿阿---------!!!!!帥阿T T


依舊是打先鋒:D



一開頭就是閃亮亮的涼介阿阿阿!!!!


笑顏最高

笑容真美好*P!!!!!!!
今日依舊美麗: )

然後畫面不到幾秒XD
馬上換色氣(?)十足的Yabu上場(笑)



也是秒殺不少人的KING YABUˇˇˇ
那個舌頭是怎麼回是阿阿阿阿阿!靠非/////////
YOU嚴重犯規!!!XD




一樣很難截的知念(倒)
不過依舊可愛 哈哈.


每個人都有主TAKE到
這次攝影師不錯XDDDDD
還艇意外的
雖然還是主涼高(這不是CP*爆)
但是這次明顯分配有平均到兩人多了一點,不過涼介還是最多XD
然後小大上位了,END站在前面
這次鏡頭分配還算可以接受ˇ



可愛的龍太郎:D
表情100阿阿阿!!~~~!!!給姐姐抱抱/////////(毆)

然後是定裝:D
我愛我愛、不過裡面的銀色背心更是好物

不過我還是要說....
圖真難截(翻)



很盡力截出來的岡本小弟XDD
右邊剛好截到~~嘟嘴有可愛

畫面真的動太快拉T ^ T      我的彆角截圖技術根本沒辦法傑出清楚的畫面



芋頭阿阿阿阿!!
腳很長XDDDDD羨慕死一堆人

       

可愛的洗頭XDDD
阿阿阿阿-----!!讓我吼一下!
小光你真是太可愛了!!(撲)
是說小光畫面好多!!!!!!!!T  T
應該是說好大XD


頭髮短了清晰可愛///////
離男前越來越遠了拉你!!(指)
好少女ˇˇ
我圓滿了、圓滿了!!(翻滾)





於是秉持藪光信念XD
Yabu當然要和Hikaru放一起


這次MS陣容強:D
推薦 哈哈!!!

訪問YUI的時候,視線是坐在塔摩力先生後面的裕涼XDDD


KIN YABY脫掉黑外套現在穿衣件銀色背心!!
KAY~~~~!!!!XDDDDD

龍太郎有點在發呆(爆)

然後小光的衣服前面空空xDDDDDDDD(核爆)



寫一下大家座位


第三排   光  大  藪  慧  知  龍  岡

第二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   裕   涼


>>> 佳〃2008.07.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ve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