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 簽 圖 索 取 方 法 照 舊 )

是我慢慢做慢慢丟截圖和簽圖(爆)
可愛又帥氣的pv 先講一下感想好了



媽呀呀呀呀呀呀呀~~~~~~~~~!!!!!!
不是我要說這次定裝真好!
不管是涼介還是光 都有小曝光一下xDDDDDD
我暈阿阿

然後Yuto畫面很多!!!!!!!!!!GOOD
很棒很棒:D
而且我終於截到你那帥氣又漂亮的臉了(爆)
裕翔的臉真的是漂亮!(不過我是主裕涼)  HOHO!!

然後我們家小光的相方(關係真遠)
KING SAMA 你真夠帥氣!!!



真是美好的畫面
曙光CP果然氣場好ˇˇ

於是我寫到一半又要跑去神遊了XDDD  

我懶的補了


>>> 佳〃2008.07.1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ve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