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依舊穿越的看完
先生はエライっXD

比想像中還要好看!!
我果然喜歡校園劇(爆)

這次劇簽共7枚
留言後可使用or收藏
請大家愛用XD






小大的腳色很妙阿..
但是演的很逗趣,這下要上劇預感又強了:D
自己心理面OS橋段很有梗
哈哈哈 超可愛!!!



為了要去澀谷買內褲而煩惱的人

「就說了重點不是在這裡了!!」

小知念可愛阿阿阿阿阿!!!>W<
而且房間有很棒(爆) 我喜歡我喜歡




看到老師而傻眼的大家
老實說要是砲到這總老師我也會傻眼
不過最後真的改觀了
喔 我真膚淺orz

之後大家換裝.準備前往澀谷
但是----!!
這是怎麼回事XDDDDDD



是P阿(笑倒),太妙!!!!

之後再澀谷遇到以前的朋友!
涼介出現!!!!

不過兩人之間的淵源也太可愛了吧!




oh!!!小短褲
太美好了*---------!!!!!!!!!!!!!!




我喜歡張!!!!
想辦法找老哥代替老師~!!
裕翔是個美!
哪個人再說他殘了我第一個打他
不過...中島裕翔你給我增胖點阿阿阿!!也太瘦orz
是食物都給你家親愛的涼介吃了嗎?(爆)



之後坦白的兩人XDDDD
告非 誰來跟我獎獎怎麼突然變愛情劇XDDDDD

涼介笑的美阿阿阿阿阿TˇT
可愛可愛可愛!!!!!裕涼果然是好物




最後要體檢得時候XDDDD
結果還是穿了兒童內褲(笑)


這部戲也好看!!!不過很感 人 請準備衛生紙
後面真的太悲了T T..........


赫然發現涼介竟然只有一張orz
我失格,晚點再補!


>>>>> 佳〃2008.07.10

再次重申

這次劇簽共7枚
留言後可使用or收藏
就是有報備過後(毆)
禁止二次加工
請大家愛用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ve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