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吧我承認我很穿越XD
今天花了一點時間把
古畑中學生看完
邊看邊截圖果然費時間XD,不過要是沒邊看邊截
之後我就懶了...bbb
於是下面是感想

J禁有、劇情雷有!!!
慎入*:D




是說涼介演技真的有進步!!!
尤其是那些惡作劇的表情(指)xDD
跟誰學的你就招了吧!!!是中島裕翔對不對
小腹黑魔王(違)

劇情走向挺吸引人 還不錯
不過我真的很討厭某人= =+



由照片大小就知道我多厭惡這角色了(爆)
誣賴同學還真是我的雷 這算是小混混吧?

再然是化學老師





實驗爆炸也太妙XDDDD
可是沒想到那老師最後是壞人T T
涼介看來都快哭了bb

乖乖..
裕翔回家會安慰你

果然像教務主任說的好人和壞人阿...
我一開始誤會你了 教務主人大人ORZ 
還一直以為在旁邊觀察的人是他XDD

然後我要說 山田涼介你真的很壞耶XDDD
叫人家爬樹結果沒事(指)
果然後!!是有人教壞你XDDD



然後惡作劇就算了
表情還這麼丑XDDDD
為了保護涼介演藝生涯 我特別馬賽克了
(其實是截丑了)
不過古畑裡面涼介表情滿分阿阿阿

無奈、搞笑、深情、沉思

都很棒!!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白木的表情
哈哈哈!!!!(←你確定你是涼介担?)

總之可愛可愛!!!!推薦!
大家快去看:D

劇簽我依舊緩慢的製作當中XD
現在完成兩張 就最開頭那張和這張



ma..繼續努力了XD
是說剛剛看完Hey hey hey 和
Utaban 
( 我動作慢- -..哈哈 )

如果沒我沒懶再開一篇寫XD


>>>> 佳〃2008.07.06

幸好剛剛在當機前一刻把他送出去b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vem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